您的瀏覽器不支援此語法,不影響瀏覽動作
跳到主要內容區塊
臺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-首頁 臺北市立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
::: 網站導覽     ENGLISH
  ::: 您現在位置:首頁 >  Access Keys(快速鍵)       [/k-htm/accesskey.html] 

   士林高商網站的無障礙設計

 

 本網站依無障礙網頁設計原則而建置,便捷鍵﹝Accesskey,也稱為快速鍵﹞的使用定義如下:

首頁中的便捷鍵

  • Alt+U : 網站最頂端之相關功能連結,位於本站最上方。包含所有主要下拉功能選單、回首頁等連結。
     
  • Alt+L : 主要功能選單連結,位於本站左方的位置。顯示出本站提供重要內容連結,包含公告訊息、班級社團網頁等連結。
     
  • Alt+C : 頁面內容區域,位於頁面的中間。包含重要公告、榮譽榜、相關連結等主要之資訊內容。
     
  • Alt+B : 版權宣告、其他相關聯絡訊息,位於本站最下方。
     
  • Alt+R : 本站全文檢索搜尋關鍵字輸入欄位,位於本站內容區上方,用於直接進行站內查詢。 此外,尚有部份重要訊息及電子化查詢選單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