臺北市士林高級商業職業學校-校園網路電話使用說明

一、系統需求:

★ Windows XP(Professional Service Pack2)

★ Windows2003

★ 其他windows作業系統 :需安裝RTC DLLs( 請到此下載點 指示安裝 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 注意喔!!程式下載會執行正版 Microsoft Windows 驗證 !

★ 音效裝置

★ 瀏覽器支援 ActiveX。

二、使用說明:

 

步驟一:開啟網頁後,狀態列會出現請您安裝的程式,提示如下:『這個網站可能要求下列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的ActiveX控制項:來 自"TeleSynergyResearchInc." 的"ActXPhoneTPC3.ocx",請按這裡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安裝....』

★ 步驟二:請按這裡安裝,安裝ActiveX控制項。

步驟三:請安裝ActiveX控制項。        

步驟四:安裝完成即可撥打電話了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三、注意事項:

如果曾變更過IE, 選 工具 --> 網際網路選項 --> 安全性。 調整到 "中安全性" 即可。

在Windows XP, or Windows 2000, 系統需要 "administrator" 權限才能下載 ActiveX。

音效裝置:絕大部分電腦的音效卡具有喇叭/麥克風功能的都與ActiveXPhone相容。

耳機及麥克風:電腦要有麥克風才能讓對方聽到你的聲音,而有喇叭你才可以聽到對方的聲

     音。 建議你使用頭戴式耳機麥克風,才不會讓對方聽到他自己的聲音。

 

四、Q § A:

Q1. 我好像有聽到背景聲音或斷斷續續的聲音。

通常是網路的問題你可看看網路品質的顯示值。 從 0 到 100,表示最差到最好。

 "NA" 代表還沒有值。

Q2. ActiveXPhone 不認得音效卡。

你的音效卡必須是全雙工(full duplex)。

Q3. 對方可以聽到我的聲音, 但我聽不到對方的聲音。或者是相反。或者都沒聲音。

通常是防火牆的問題。 因為雙方都在不支援non-uPNP的防火牆之後。  

Q4. 移除程序

如果有不可預期的問題發生而無法解決, 建議你移除ActiveXPhone 然後重新安裝。

你可以在\WINDOWS\Downloaded Program Files 或 \WINNT\Downloaded Program Files 目錄

下,找到ActXPhone.ctlActXSIPphone檔案,然後刪除。